善用 Xupper 構築 EA

善用 Xupper 構築 EA

發 行 者:KEN System Consulting株式會社
翻譯發行:肯美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KEN System International CORP.)
定 價:新台幣 190 元整
定 價:新台幣 150 元整
ISBN-13:978-986-80858-1-7 (平裝)
ISBN-10:986-80858-1-0 (平裝)

內容介紹

電腦已經在世上風行數十年,以泛用機為中心之作業系統、因應現場中心使用之應用系統、與外部系統連結之界面等等,各式各樣的系統不斷地被開發。
大家雖然相當著重在資訊系統之技術改革上,但即使將焦點放在系統開發手法上也不過依舊是使用人海戰術,而竟有報告顯示70%以上的專案都有或大或小的失敗經驗。
不論從品質(Q)、成本(C)、交期(D)之任一觀點來看,可以掌握專案成功之關鍵可說是都在於要件定義及企劃階段。
所以,至此我們可以發現,為有效經營系統,從部份最佳化到整體最佳化,EA(Enterprise Architecture)的必要性已經呼之欲出。但是,要建構EA還存在著相當多問題。?EA之目的在於「促進整體最佳化」,但並無具體對策?為促進最佳化之體制或判斷基準並不完備?業務改革應從現場之業務負責人為中心實施,但並無可誘發現場人員改革意識之體制。
處於整體最佳化推進力不足之狀況,基於EA建構之呼聲下有可能只建立起最佳化計畫。但結果卻常常是因為實際現場無法活用,而在負責人自我滿足的狀況下無疾而終。
本書將提供上述問題之解決方案、具體介紹如何使用前端分析工具Xupper解決EA建構之種種問題。
Xupper為多數大型企業、使用者提供降低開發成本、提升品質、縮減維護工時貢獻良多。
我們誠摯的希望可以將Xupper有效地應用在EA建構上,且多少對建構經營系統有所幫助。
建議零售價:NT$190元。

詳情請電洽 (02) 8752-3100 分機214 陳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