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lik Sense

提供了尖端的可視化和探索體驗,不僅聰明且反應靈敏, 運用HTML5 最新技術,使人們能夠迅速地探索資訊 並獲得關鍵的見解。 Qlik Sense是建立使用人類的直覺 ,推廣並運用在用戶體驗的所有領域。


產品介紹

  • 直觀的探索與發現(Intuitive Exploration and Discovery)
    • Qlik Sense 的探索功能無可比擬。使用者可使用簡單、自然的互動,比如選擇和搜尋,隨時隨地提問,不受到任何限制和約束。每次點按後,QIX引擎都能即刻做出回應,透過易於理解的顏色線索,重新計算所有分析以及揭示資料關係(已選)、白色(相關)以及灰色(不相關)。這可以讓使用者尊循自己的路徑去發現見解和許多資料來源的盲點。而這些原本是會被忽略的內容。
  • 智慧視覺化(Smart Visualizations)
    • QlikSense的智慧視覺化功能,可提供用於傳遞資料含義的全新創新型技術。它們採用進階資訊總結、色彩漸層智慧使用,以及依據螢幕尺寸調整資訊的回應性設計。另外,由於視覺效果自動與QIX引擎整合,因此它們具有充分的互動性,並可在應用程式所有位置對內容變更做出回應。

功能特性

  • 全球智能搜索(Global Smart Search)
    • 透過「全域智慧搜尋」使用者可使用關鍵字搜尋整個資料集,以發現見解和關係。QlikSense可自動顯示所需值巨配的維度,另外,如果輸入了多個值, QlikSense將不僅僅會公開巨配的維度,還會公開這些值之關的關係,並按照關聯強度排列結果。這樣可以即刻提供見解,而不會受到資訊位置的影響。
  • 使用者驅動創新(User Driven Creation)
    • 透過QlikSense,所有人都能成為業務分析師。使用者無需再等待報告或變更,即可進行分析。他們只需拖放即可建立─無需將多個物件連在一起或撰寫複雜的SQL查詢。QlikSense建立,採用漸進方式;使用者只會獲得他們所需的複雜等=方妥善管理 的集中式資料、指標和物件程式庫,可促進分享和重複使用,並可提升一致性和準確性。此外,使用者可快速載入和組合來自多個來源,屬於他們自己的資料,而無需編輯指令碼。

若想進一步了解Qlik產品資訊,歡迎來電洽詢:電話+886-2+8752-3100 轉產品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