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rova APS

  • 是具有網路功能的先進規劃與排程工具(Advanced Planning and Scheduling)系統。
  • 通過長期/中期/短期三階段計劃的無縫連接,實現生產/經營的整體最優化。
top_bg
industry-4-0-technology-concept-smart-factory-fourth-industrial-revolution_31965-8184
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
產品介紹

Asprova APS為生產排程軟體(生管排程軟體系統),核心引擎使用組合語言,Asprova aps提供協助交期達成與降低庫存,aps有能力高速處理大量的訂單及訂單變更,能適用至各種不同的生產製造方式。此外,Asprova APS補強ERP系統在現場排程功能,有能力高速處理多樣不同品項排程,支援生產條件限制功能,Asprova aps產品主要訴求為快速的生產排程,並能提供完整的產能限制,APS使複雜的排程作業能簡單快速的被完成,達到ATP及生產最佳化的目的。


功能特性

  1. 為快速生產排程系統aps
  2. 補強ERP系統在現場排程功能不足
  3. 10,000件工作排程僅需10秒
  4. 日本實績NO.1(全世界3,400家以上工廠使用)
  5. 協助交期達成與降低庫存
  6. 可高速處理多樣不同品項排程
  7. 高速處理大量的訂單及訂單變更
  8. 支援生產條件限制功能
  9. 能適用至各種不同的生產製造方式


若想進一步了解Asprova產品資訊,歡迎來電洽詢:電話+886-2+8752-3100 轉產品部

Asprova APS

Asprova

APS

生產排程